Saturday, October 07, 2006

Thorntons - the Art of the Chocolatier



蕾笛坊大小廚十月份要回台灣了
藉著準備伴手禮的理由
所以來到英國老牌巧克力店Thorntons大肆採購

Thorntons店面的裝潢看起來很高級
所以大小廚平時不敢進去這家店
都只是路過門口偷偷瞄一下

它的巧克力真是一分錢一分貨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棒
甜而不膩、飽滿紮實
再配上一壺英國茶
感覺就像是通過First year review般的愉悅

我看還是不要送人
自己偷偷藏起來吃掉好了

3 Comments:

At 3:27 PM, October 09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對呀
我媽 每天都吃我買的巧克力 喝英國茶
本來買一堆回家是要給她拿去送人

結果她說 太好吃了 太好喝了 自己吃不送啦

所以如果 行李箱還有位置
麻煩幫我帶一下 早餐茶 我媽指定(註文)
先謝啦
準備去釣蝦沒 上次我去釣 ㄧ小時中蝦3隻 遜掉了

 
At 1:31 AM, December 28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沒來逛逛囉!!
這巧克力 看起來不錯吃說!!!

 
At 2:02 PM, January 09, 2007, Blogger RungJiun&FengTzu said...

哈哈
我們也很久沒寫文章了@@''

好低
大小廚要重新振作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  • 簽到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