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3, 2006

Brokeback Mountain


在英國的消費樣樣是台灣的兩倍以上,
「看電影」是目前唯一想得到比台灣還便宜的娛樂!
斷背山」在各大影展一路得獎,

常常出現在英國的新聞報導裡。
更何況台灣人之光-李安導演的片子怎能錯過呢?

『電影觀後感』:
斷背山的情節,就不多加描述。
電影一開始的吉他聲,便不著痕跡地把你帶進憂傷的氛圍,
電影上映約一半,開始聽到啜泣聲隱隱約約。
散場的那一刻,很多人都流下眼淚。
此時往旁邊一看,
Mr. Chou 的眼淚,竟然流得比Mrs. Chou還兇!
只想說:「李安,你真厲害!」。
Mr. Chou看電影飆淚還真是生平頭一遭。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4 Comments:

At 8:30 PM, January 14, 2006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哇 周博士都哭了
這樣的 至情至性啊...
該不會 你也常常跟誰去釣魚吧...
.....呸呸呸.......

原來這部片不賴啊
朋友找我去看 我都拒絕了
因為 找我去看的淨是些男的

 
At 10:29 PM, January 14, 2006, Blogger RungJiun&FengTzu said...

猛漢
你你你 ``>_<``
這麼快就忘了我們在普瑞特的日子
~~枕邊談心~~
~~你做功課 我在睡覺~~
(哈哈!!別踹我啊)

廢話!!
誰叫你不交女朋友
難怪都是男的找你去

別忘記啊~~
我們也一起看過"神秘河流"
不過....好像沒什麼關係....

 
At 10:34 AM, January 17, 2006, Blogger RungJiun&FengTzu said...

今天看新聞,
李安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獎!
其餘還很多,一時記不住
不過,
是2006金球獎的大贏家啦!

 
At 1:29 PM, February 01, 2006, Blogger RungJiun&FengTzu said...

昨天又看到台灣線上新聞
斷背山入圍奧斯卡8項耶!
真心希望李安一舉拿下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
因為真的覺得他比克林伊斯威特還強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  • 簽到簿